CCLS 2021-22学年开始啦!

9月10号周五晚上7:00,我们全是福中文学校除AP中文外,所有班级都已顺利开课,开始新一学年的学习。今年我们共35次课,全年学费$460。还没有注册的小朋友请抓紧时间注册,下周还有一次免费试听的机会!注册链接:https://forms.gle/yuimywJUL5zXuRsP8。

周六特意召开教师会,就新学年的第一次课的上课情况及今后的一系列计划进行了讨论,并一起用餐。在此感谢我们四年级的李伟霞老师提供她家的大豪宅。

在会议上各位老师都针对本班的上课情况发表了一下意见和听取了其他老师的建议。

我们有以下几点致家长们的建议:

1.学校要求每位学生开视频,与老师互动,积极回答问题,按时完成作业。这是确保上课质量的前提,提高课堂学习效率,达到中文教学的目标。

2.保持课堂纪律,尊敬老师,提倡活跃的课堂气氛,be positive, 发言请举手,老师叫到名字再说。

3.家长们有什么问题,可即时与老师联系,商量解决。有什么好的建议,也请随时提出。在家多与孩子讲中文,鼓励表扬为主,建立他们的信心。

总之,我们的初衷都是一致的,让同学们在良好的中文学习环境中不断进步。感谢家长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