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helmsford Chinese Language School

 

我们全是福中文学校有30多年的办校历史,已经建立了系统的教育体系,我们学校的老师们热爱教学,经验丰富,平均教龄在十年以上。

今年我们开设了K—8年级,还有CSL和中文AP。每一位小朋友在学校都可以学到中文知识,感受到中国文化。非常值得骄傲的是,我们的中文AP成绩非常优秀,自开设AP课四年以来,所有的学生都获得了满分。

我们学校活动非常丰富而且给孩子们充分的锻炼机会。学校每年会组织孩子们一起过春节,会组织孩子们期末汇演,会组织孩子们参加Chelmsfrod国庆活动,会组织孩子们Summer Outing,还有Summer Camping。每一个班级也会根据孩子的年龄安排其他活动。

我们学校是由义工和志愿者们一起建立起来,我们的目的是让孩子们在全是福中文学校的大家庭里茁壮成长。大家可以放心得把孩子交给我们。

CCLS address:


View Larger Map

Chelmsford High School
200 Richardson Rd
North Chelmsford, MA 01863
ChelmsfordChineseSchoo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