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ashua Multi Culture Festival

活动照片:https://photos.app.goo.gl/bf8JJ2SMoZJq8Kk7A

9/17/2022,晴,我们中文学校协同Nashua华协,参加了2022 Nashua Multi Culture Festival。这次活动由Nashua附近来自世界各地的居民举办,旨在促进多民族大融合。活动完全是免费的,有舞台表演,各种食物,Icecream,小礼物,手工活动。

我们中文学校和Nashua华协在4,5摊位,主要是免费发放红包,红灯笼,熊猫玩偶,熊猫铅笔,熊猫橡皮,中国地理、历史、文化书籍,展示围棋、象棋,提供水写布供大家练习毛笔字,以及制作中文书签。我们还提供了一块大的幕布供大家照相。

Freshgogo协同我们一起办活动,她们提供了各种零食和饮料。

天使舞蹈团代表我们中文学校和Nashua华协表演了3个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