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晚预告

在2022年中国农历新年虎年来临之际,全是福中文学校将在2/4号周五晚7:00-9:30在网上举办迎春晚会,来迎接春节,开启一个虎虎生威的新年!

每个班级都会准备一个集体节目,想表演才艺的小朋友也可以单独报名。我们希望您能现场表演,如果实在困难可以发视频给我们。在表演结束后我们会把作品上传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现场表演的节目为了效果好一些可以在事后录制一个发给学校。

节目要求:任何适合小朋友的节目都可以,任何形式的艺术作品都欢迎。参加者仅限全是福中文学校的学生、老师、志愿者和家长。

报名截止日期:请于2022年1月28日之前提交到: https://forms.gle/mN24Zx5KfGSGahnj8,可以先提交报名信息。提交后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里面有Edit response。需要上传作品时可以点击Edit response进行修改。

参加表演的小朋友都有奖品,并且现场还有抽奖活动,抽奖名单包括所有的全是福中文学校的学生、老师、志愿者。

我们这次会开启一个专业的Zoom meeting,允许500人。
Meeting ID: 927 8389 6464
Password: 12345678

欢迎大家都来参加,一起过个热闹的中国年!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