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eacher summer camping

今年我们学校的老师第一次组织了野外露营,有6位老师和一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时间:8/14,地点在:Pawtuckaway State Park

点击这里查看这次活动的照片。

我们在12点到公园,小朋友先在沙滩玩沙子,然后在1点到达露营地点搭帐篷。大部队到达后先一起吃冰棒降温,然后一起到湖边。小朋友们下水游玩,大人们开始聊天。在4:30开始生火烧烤,大家都带了很多好吃的,美食一波接一波,直到7点。

大家合影后,赶到露营地点,升起篝火,开始烤棉花糖,做s’more。小朋友们吃好后开始唱歌,中文歌曲一首接一首,蹦蹦跳跳的,非常热闹。然后我们又开始了宵夜,吃羊肉串和烤五花肉,吃饱喝足准备明天减肥。

在湖边露营,风景非常美,可以Hiking,还可以下水,划船。唯一的缺点就是蚊子太多,大家一直在手舞足蹈的赶蚊子。明年欢迎更多的家庭加入我们,让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大人们一边吃美食一边聊天!

IMG_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