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返校调查问卷

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这两年来对我们学校上网课的支持,使我们学校没有因为疫情而耽误教学。现在疫情已经告一段落,学生们也都返回校园正常上学,周围其它中文学校也开始回到校园,我们学校也在做9月份秋季入学的准备。疫情之前我们一直在租chelmsoford高中的教室,租金是$21,000,但是今年学校的租金是以往的3倍,要$63,000,我们目前支付不起。之前是租15间教室+2个Cafe,35次课,每次3个小时。我们目前计划少租一些教室,一部分课转到网上,每次只租2个小时(即课外活动都在网上)。现在征求大家的意见,请您给家里的每个孩子都写一份,方便我们统计,谢谢!

我们学校学生+老师共110人,共收到91份调查结果。统计结果请查看。统计的结果如下:

根据结果显示大家基本同意我们部分课程改成网上授课,上课时间为2节中文课,每节课50分钟。我们计划每2周到校一次,1,2月份基本上网课。

谢谢大家的配合!